GE

个人碎碎念

【BGM:jealous.】

  顾巷说话的时候嗓子痛苦得要渗出血来。

  李小鹿用力地眨着眼睛,想制止眼泪从眼眶里傻逼兮兮地流出来。但是泪腺不听话,多余的液体从眼角流下来,搞的李小鹿痒痒的。

  她什么都懂:任谁看着恋人每天死气沉沉,心情都不会好。但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每天胡思乱想,可哪怕是最最难受的时候,哪怕分手两个字溢到牙关处,她都没吐出来,反而一个字一个字嚼烂了,咽回腹中。
  她不要分手,她死也不会放开顾巷。说她自私自利也好,任意妄为也罢,她情愿成为拖累负担,也不肯放手。除非顾巷不要她了,顾巷亲口对她说,烦她让她滚,她不会犹豫,一定麻溜利索地滚。

  但李小鹿现在一动不动。面前的顾巷表现得异常平静。她似乎回到了最早最早,她们没有任何交集的时候,在学校里出现时那种毫无顾忌的潇洒样子。她站在李小鹿面前,很随意地看着她,又或者根本没有在看她。

评论(3)